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在K.L吃喝玩樂記~^^

第一次,爸爸讓我自己一個人搭車去KL蠻開心~^^
可是有點壓力,因為姐姐要我在bukit jalil 下車...
我又不知道在哪裡,所以很怕沒有下到..>< 到了,我在等姐姐來載我...
接著我們去time square吃Bar.B.Q Plaza噢!!

^^ 第二天,有夜市
也是倒霉的一天,我們浩浩蕩蕩的去time square 看iphnoe
結果沒有貨了..然後我們剛巧出道大門就很多人在倒數, 我們就拍照留戀...
雨停了,我們也又出發去夜市, 我們邊走邊吃,也有吃臭豆腐..^^
讚讚贊!!
又開始下毛毛雨,我跟姐姐趕緊的買麵包
然後姐姐的口袋沒完錢了,我就在包包裡拿錢包付錢 一看,錢包不見了!!!慘了!!
當場晴天霹靂!! 姐姐和我邊淋雨邊找...找了也是沒有!
我的東西沒完了!!TT
然後回到姐姐的公寓,一下車看見自己的錢包原來掉在 開門傍邊,真的是超大的笑話!!
當時,姐姐罵得我狗屁!

第三天,我和姐姐朋友去了一家 韓國餐廳吃東西,他的環境很好...
蠻漂亮~ 東西也很好吃..

星期六姐姐早放工,我們就去吃東西《板面》 然後弄頭髮....
然後我們闖蕩到Klang那吃泰國餐~

星期天,我們到ikea shopping...
接著又去吃韓國村的烤肉..
讚讚贊!! 哈哈~~

最後一天了,要回家咯~~
我們在time square 吃晚餐就自自由由的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