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谢谢你...是你让我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真的谢谢你,是你给我最多考验...
是你一手打造新的《蔡祖儿》!
从我浪费那天,你就讲一些激发我的心!
也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当时的我,当然觉得不喜欢!
可是现在变成我心中的名句精华!
我觉得很抱歉!我以前真牛,老是不听你的话!

现在,
短短在培南三个月的,我真的改变满多...
我的脾气,性格...和我的思想...
原来,我当天的选择是没有错!

还有,
真对不起...我觉得很内疚...
其实没谁对谁错...
是我失去理智...
只怪你...

在培南,
我终于体验到你以前的生活,何解?
因为我现在也是过着你以前的生活...
当你考试熬夜时,你在草场时,你在宿舍的星期天时,你在宿舍的生活...
我终于懂了...

以前,
我做的错,真对不起!
我觉得我很失败家!
体谅,关怀,你的感受!
原来我都没有做到...

现在,
我终于开解了心中的锁...
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谢谢你,
陈伟康...是你给我新的路...新的我!
是你激发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