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美罗!!凸!




好猛!!!
我吾想在强调了,我累拉!
系我自己要去培南独中读书!ok!!!
不是家人逼得!是我自己毛遂自荐!
我不知你们麽野心态??!!
我知道我2009-10-25过后这一排系好坏!!

好背叛家人!我觉得好后悔!

但现在,
2010的第一天变了,不像以前了!
你们不要再想过去!
你们有想过做麽我要去甘远吗???
你们以为我去甘远读书好爽?!
离开父母的心情,很爽?!
老豆老母供我读书好爽??

为麽?
因为我想清静下我的心情,我的私事好乱水,要反省下!

美罗,

我觉得这个地方,好乱水!好得人家惊!
那些人的嘴,和香港队的狗仔队拍得来!
得以之间,变做大明星甘~够力!!!

还有,

你们有男女朋友,喂!!
毛拉买我下水!!得毛?

我系单身,很自由的!!ok!!

拍拖,
对我依家来广,毛你们甘多时间谈情説爱!

我再度强调,
现在的《蔡祖儿》不像以前得啦!
我已经《改变自己》,请你们《面对事实》!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