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發現一個不想發現的東西!!!!

心情突然有點低落!
剛剛我發現左一點野!我覺得她/他真是好狗咯!!我真的接受唔到咯!
一模一樣的方式!copy好毛意義咯!我無知是她要醬做,還是他要醬做!
26天的曖昧,真的可以得到真情??《當我3歲豆幾咩》真是搞笑!!!
26天真的可是放棄一個就來整年的感情?
做麼我唔得??就來整年啦!我還沒放的低!我做麼終可以鍾意一個不再愛我的人??
閒咯!
當時,我問你那番話,做麼你誤認!!!
BuT現在的結果,做麼是當時我的問題??
好矛盾我!!
我真的越來越恨你!!不過我還是很愛你!
做麼主要醬對我,我真的好卑心機的忘記你!
做麼唔得的!
你的晴天,是我的雨天!!
你們的甜蜜是我的悲痛!!
你毛說我活該!因為你沒資格!
我相信終有一天,《天》不需要用狠的,給我一個很好的公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