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殺她/他死!

明明還是斗氣,你卻狠心拋棄!
明明承若愛我,我卻給她搶走你!
明明從前話過有转机!
你却转了机,爱上她无道理!
原来还是要爱你,想要跟她斗到死!
他真得到你,戴上后冠最后的胜利。
发誓来年定要出气!
怎会天天肯定也受气!
我爱你,因此要杀她死!
想要刺激,你挑选了她!
她也吸引吗?爱新鲜有代价!
总有天,你哭得似我沙哑!
当你勾搭她,你有想起我吗?
当你失了踪,我真想杀死她!
我不算,做错吧?
诚恳召死神,诚心地呼唤死神~
来依附他,腐食她灵魂~
从前她赤一样一样一样伤人~
手中抢走你,我算侯选却未过期!
确定流泪要出气!
你认真笑话!

你們的人格,天與我都看見!
我真是看不起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