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我變了..

現在突然好想寫一推東西~
以前的我,現在想起...
真的360度轉了..
還有點恐怖!
現在的我比以前cool很多和很靜!
有個性!
一點都不像15歲的思想!
以前他們都說我很成熟,可是現在想起!
我覺得自己很S×××I!OMG~~
現在我才覺得自己《思想》成熟!
以前是外表!思想還沒有!

他們都說我胖了,不像以前~
可是我的思想,讀書的時期,美什麼啦~
在校裡,給誰看~
大了美,才是重點吧?!!

朋友們;哇~你做麼醬黑了的???
我;我喜歡黑,我怕了大了要黑都沒有!所以現在是我的黃金時期!
然後我要充足我的時間,我不喜歡浪費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要盡情的練跑和曬黑~

今天幫媽媽做工,看到媽媽的工人帶著他女兒一起來做工~
她叫《阿妹》,我跟他談天..
我問她好多問題噢~
都是說你要好好讀書~哪些嘮叨話!
以前這些話是別人告訴我的,現在??!!呵呵~><
越來越大,才發覺爸爸媽媽是醬疼我~
原來小時候不喜歡做的事情或不敢做的事情,現在都會做~
現在想起,以前真對不起爸爸媽媽!
現在家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以近趙越自己~

謝謝蔡家給我機會在這個地球上,我會珍惜每一刻,
God bless 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