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又预测到''

最近我真的不想再像以前一样,心里又再不平衡
很辛苦!!!
可是为什么"梦"都会有你的出现!
我要了!
有什么药啊?!

.....以前......
我跟自己说,如果有一天,手机显示你的简讯!
一定不是好东西!

.....结果......
真的是!我对着信息傻笑!不知道要怎样!
我不知道你想着什么!
当我是什么?机器人?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你!
你真的很让我对你很反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后悔啊!!!!!!!!!
我真的令愿不要曾经的回忆,换来现在的痛苦!!!!!!

如果可以,我令愿选择不再看到你或知道你的消息!!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二日 凌晨四点五十一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